已读乱回

 

【无主题狂欢‖12联文】来者皆拒

时间:19:00

cp名称:白搭&昀大&嘎尾

上一棒:@副班是软萌受呀~ 

下一棒:@有君朝 

存在私设,请勿上升

无主题那就整点丧心病狂的

性冷淡+强制+np,踩雷请酌情退出

------------------ 

 

认识张伟的人都知道他是个什么放纵恣肆的样子。

 

和古时上过话本的浪子们不同,他总也不愿招惹酒吧里那些穿着清凉的漂亮姐姐,被掩盖在浓重的妆容下面的年轻面庞总也挂着一丝小爷很拽式的微笑,就这么勾着一抹艳丽的唇色和酒吧里明摆着不正经的男人们一起晃动着身躯,偶尔抢过主持手里闪着光芒的话筒,用仿佛少年不知愁滋味的清朗嗓音唱着又黏又腻的小情歌。


但小情歌有什么好唱的呢?哪怕甜得叫人心里想着就不由得笑出声,可喜欢的人看向自己的眼神总不是那么腻乎的,想着,张伟叹了一口气,双手捧着立式麦克风望向吧台旁边女孩子模糊的侧脸发呆。


其实女孩子并没有很好看,但脸颊上浅浅的酒窝总让张伟的眼里再容不下任何东西,恨不得直接溺死进去。


自从两年前在酒吧里遇见他最可爱的小天使之后,张伟就不再像平素那般见上哪个姐姐都夸一遍然后迅速撤离,而是用余光瞄着自己的小姑娘看没看向自己,再变着角度展现自己帅气潇洒的模样。


他知道小姑娘没有看起来那么天真可爱,可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心。


就仿佛他在中学时期刚刚发现自己对所谓的性不感兴趣的时候一样,哪怕逼着自己看一些影片,也无法调动起那块肉的神经。


当然,也正是因为这事,他才装作一副浪荡的样子在酒吧厮混,即使知道自己在酒吧有多么招人惦记,也不在乎。


但是动心不是人能阻止的了的,就像是他眼里炽热的爱意和还带着些青涩的欲望,更是入了早就盯上他的男人的眼,让他们吃味得几乎发狂。


然而没有人想要第一个采取行动,他们都知道对方的想法,也不愿意以摘取第一个果实的代价换来他人的英雄救美,很轻易地,几个人达成了共识——直接占有。

  


------- 

加本人企鹅群757405173(只需填写本人ID,无延时审核),或者去moni老师的vx二群cue我要吧...号都炸了,没办法了,感谢理解,感谢观看。 

------

  

在陷入黑暗前,他想着这一切只是梦就好了。


但只听得白敬亭带着一丝冷漠的叹息,“可惜不是梦呢~”



End.

一想到冲呀的号炸了就惆怅...

撒泼打滚求评论...

August
21
2022
评论(7)
热度(6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殆尽成灰 | Powered by LOFTER